一般勞工體檢QA

一般餐飲從業人員體檢通常包含A型肝炎篩檢、傷寒檢查、胸部X光檢查以及醫師理學檢查等項目,但通常不包含肝功能指數檢查。
肝功能指數檢查主要包括GOT(天門冬氨酸轉氨酶,又稱AST)和GPT(丙氨酸轉氨酶,又稱ALT)等數值,用於初步判斷肝臟是否處於發炎狀態。
肝功能檢查項目有多種類型,包括A型肝炎、B型肝炎、C型肝炎、肝癌指數(甲型胎兒蛋白)、肝臟合成蛋白質指標、r-GT等。進一步的檢查如超音波檢查可以進一步評估肝功能是否正常。
若您有需求進行肝功能相關的檢查,建議您致電板橋中興醫院海山院區健檢中心,電話號碼02-2261-6128轉分機888,以獲得更詳細的資訊。

可以,但會收取相關的報告費用。請致電板橋中興醫院海山院區健檢中心,電話號碼02-2261-6128轉分機888,確認您的體檢相關資料,以利將報告給您,謝謝。

是的,您可以再申請一份體檢報告,但會收取相關的報告費用。
如果您需要再次獲得體檢報告,請致電板橋中興醫院海山院區健檢中心,電話號碼02-2261-6128轉分機888,我們非常樂意為您解答任何疑問。

一般勞工體檢的費用通常是1200元。如果您即將前往工作的公司與本健檢中心有合作,費用可能會略有不同。建議您在前往健檢時,再次確認費用。
如果您有任何相關疑問或需要進一步的資訊,歡迎您致電板橋中興醫院海山院區健檢中心,電話號碼02-2261-6128轉分機888,我們將樂意為您解答。

一般體檢(新進人員勞工體檢)不需要事先預約,您可以直接到健檢中心臨櫃辦理,即可進行健檢。但需出示身份證明文件(例如身份證、健保卡、駕照、護照等)以確認您的身份。
健檢前請您空腹至少8小時,不要進食(包括開水、飲料等),因為食物攝取會影響膽固醇和血糖等健檢項目的數值準確性。
若您有高血壓、心臟病等慢性疾病需要持續服藥,請照常使用藥物,這不會影響健檢結果的正確性。

您好,領取健檢報告時,請攜帶證明身份的證件,例如健保卡、身份證、駕照、護照等有效證件。
健檢報告的領取時間為週一至週五,從早上8點30分至下午16點30分。
如果您有任何相關疑問,歡迎致電板橋中興醫院海山院區健檢中心,電話號碼02-2261-6128轉分機888,我們將樂意為您解答。